立芝企業有限公司•lizicanon•租用事務機•買賣事務機•商用複合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相片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租影印機•租事務機•租複合機•租印表機•桃園•中壢•品旭
imagePROGRAF PRO-561 專業大圖輸出設備

 

色彩無界限

PRO-561憑藉其艷麗的色彩表現令人讚嘆的輸出品質,捕捉住每個專業攝影師的想像力。

  • 12色LUCIA PRO 顏料墨水
  • 60"/1524mm
  • 500GB加密硬碟
  • 令人讚嘆的紙材處理系統
  • 使用第二紙捲 ,產量加倍
  • 完美支援高品質藝術與攝影輸出
  • 最高安全性 ,完整的軟體應用與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先進自動紙張處理系統

透過智慧自動處理系統,令人驚豔的自動紙張偵測和自動估算紙捲可用數量,優化了工作流程,並節省了使用者在輸出列印準備上花費的實際時間。使用者唯一要做的是: 將紙捲放入大圖機, 就可以完成紙捲安裝的動作。

LUCIA PRO 顏料墨水 & 透明墨水

LUCIA PRO顏料墨水是針對具有廣色域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開發的,具有出色的色彩表現力,出色的暗部區域再現性,低顆粒感和良好的亮面特性。12色PRO系列大圖機使用透明墨水(CO Ink) ,讓亮面介質上產生栩栩如生的立體感。

強化安全性與軟體廣泛應用

全新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提供了防止輸出作業從主機發送到大圖機的端到端數據竊取的功能。 其強大的安全性使這成為可能。加上廣泛的軟體解決方案,旨在充分發揮標準大圖機的全部潛能,PRO系列配備了輕鬆海報輸出,圖形,看板和高質量照片打印所需的一切。

獨家科技

LUCIA PRO 顏料墨水
LUCIA PRO 顏料墨水將色料微膠囊化,展現高墨水色彩表現並產生色彩鮮豔的輸出作品。拜此技術所賜,列印表面的平滑度提高,減少來自紙張表面的繞射光並增進輸出作品的光澤度。墨水整齊排列在紙張上,提供逼真的輸出效果。

FINE Print head
新的 PRO 系列大圖輸出印表機配備單顆1.28 吋寬的 12 色整合式FINE列印噴頭。12色顏料墨水從18,432 個噴嘴,以 4 Picoliter細緻墨滴列印出高解析度,呈現出2400 x 1200 dpi 高畫質。噴嘴能夠快速列印,同時維持高輸出品質。

L-COA PRO 影像處理器
其搭載的L-COA PRO 高速影像處理引擎能夠以高速處理大量高解析度資料,將使用者的生產力最大化。

Crystal Fidelity 晶彩再現
採用 Canon-to-Canon 工作流程,無縫整合用 EOS 數位相機拍攝並在 imagePROGRAF PRO 系列大圖輸出機上列印的影像,創造提供超高輸出品質的解決方案。此輸入至輸出解決方案稱為 Crystal-fidelity。瞭解 Crystal-fidelity 如何讓平面列印成品看似立體影像而不受任何限制。

高精確度機械平台
PRO 系列使用具有高準度、高鋼性印表機框架的印表機機械平台,能夠抑制列印頭掃描過程中的振盪和晃動,並且實現精確的墨水位置,色彩間幾乎沒有差異。以超快速度提供高品質的輸出作品。

墨點自動偵測和補償系統
配備內建感應器的墨點自動偵測和補償系統會精確檢查列印頭噴嘴的噴墨,並使用另一個噴嘴補償噴墨,以免使用阻塞的噴嘴。此可大幅減少噴嘴阻塞導致的列印錯誤並維持高列印品質。

  • Professional Print and Layout - 藉由導入專業打印和版面設計,增強了輸出工作流程,從而實現了高列印品質。 該軟體具有多種功能,例如影像自動嵌套,Exif資訊和列印設置的列印,圖案列印,增強的排版功能和印前打樣。
  • Direct Print & Share - 一個功能強大的列印作業工具,可批量列印多種文件類型,以實現高效的輸出工作流程。快捷列印功能允許預先註冊的列印設置,以實現簡單的執行操作,從而大大提高了可用性和生產率。
  • Free Layout Plus - 和其他應用創造的作品,通過簡單的操作即可建立海報,內部公告。 四個版面功能包括拼貼版面,標準尺寸版面,自由版面和折疊式雙面列印支援,使海報製作簡單有效。
  • Accounting Manager - 該軟體可實現大圖機的有效成本管理。Accounting Manager收集大圖機作業日誌,計算每個打印作業或特定期間的墨水/紙張使用情況的列印成本。
  • PosterArtist Lite - 使用適合各種項目和應用的多種行業類型和主題的模板,圖庫照片和剪貼畫,輕鬆地在內部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海報,現在包括多語言和拼貼版面!
  •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 - 在操作面板和大圖機驅動程序中管理,更新和安排紙張訊息,以提供最佳的列印環境,以適合輸出目標和應用程序,以實現高質量輸出。
  • Apple AirPrint - 支援蘋果公司Apple iPad® 和  iPhone® AirPrint無線列印PDF功能
  • Canon Print Service - 支援 Android 平板與手持電話無線列印PDF功能
  • Easy Photoprint Editor - 使您可以將影像編輯,剪輯和旋轉味獨特的布局和設計,包含海報,日曆等 -  支援Windows® and Mac®  與行動裝置.

專屬配件

第二收紙器 - RU-63 (選配)
2"/3" 紙捲固定器 - RH2-66 (選配)
裁紙刀片 - Cutter Blade CT-07(隨機搭配一組)

 

大尺寸印表機  

印表機類型

12色 60"/ 1524mm

噴嘴數量

18,432 噴嘴 (1,536 噴嘴 x 12)

列印解析度

2400 x 1200 dpi (最高)

噴嘴間距

600 dpi x 2

線條精準度

±0.1 % 或以內需要使用者調整, 列印環境與紙張必須符合調整的項目.
CAD
紙張需求: 普通紙, CAD描圖紙, 銅版紙及CAD半透明霧面底片.

墨滴大小

每色墨滴最小為 4 Picoliter

墨水盒容量

市售墨水: 160ml / 330ml / 700ml隨機墨水: 160ml

墨水類型

12色顏料墨水 - 亮黑色, 消光黑, 青色, 洋紅色, 黃色, 亮青色, 亮洋紅色, 灰色, 亮灰色, 紅色, 藍色及透明墨水

印表機語言

SG Raster (Swift Graphic Raster), PDF (Version 1.7), JPEG (Version JFIF 1.02)

標準介面(內建)

USB A Port: USB隨身碟 (直接列印使用)

USB B Port: 
內建 Hi-Speed, Full Speed (12 Mbit/sec), High Speed (480 Mbit/sec), Bulk Transfer, Series B (4 pins)

Gigabit 
乙太網路內建 IEEE 802.3 10 base-T, IEEE 802.3u 100 base-TX/ Auto Negotiation, IEEE 802.3ab 1000 base-T/ Auto Negotiation, IEEE 802.3x Full Duplex. SNMP: Canon-MIB, HTTP, TCP/IP (IPv4/ IPv6)

無線網路: IEEE802.11n/g/b. WEP (64/128bit), WPA-PSK (TKIP/AES), WPA2-PSK (TKIP/AES)

記憶體

標準記憶體 : 3GB

硬碟

500GB(加密硬碟)

 

 

 列印速度

Plain Paper (A0 尺寸) 

01:37 (等級五)
02:49 (標準)
05:35 (高)

Heavyweight Coated Paper HG (A0 尺寸)

02:49 (標準)
05:35 (高)
08:20 (最高)

Glossy Photo Paper HG 170 (A0 尺寸)

05:35 (標準)
08:50 (高)
14:54 (最高)

 紙張處理

進紙與輸出

           
滾筒紙單捲筒前方進紙前方輸出

第二滾筒紙(選配): 前方進紙前方輸出單張紙前方進紙前方輸出(使用紙張鎖定桿手動進紙)

紙張寬度

滾筒紙 / 單張紙: 152.4∼1524mm

紙張厚度

滾筒紙 / 單張紙: 0.07∼0.8mm

最小可列印長度 


滾筒紙: 101.6mm(不包括布和帆布材料), 布和帆布材料為200mm

單張紙: 203.2mm

最大可列印長度

滾筒紙: 18m (因作業系統或應用軟體而異)
單張紙: 2133.6mm (with stand)

最大紙張捲筒外徑

170mm 或以內

無邊界列印寬度(限捲筒紙)

建議: 515mm(JIS B2), 728mm(JIS B1), 1030mm(JIS B0), 594mm(ISO A1), 841mm(ISO A0), 10", 14", 17", 24", 36", 42", 44", 50", 54", 60"

可列印: 257mm(JIS B4), 297mm(ISO A3), 329mm(ISO A3+), 420mm(ISO A2), 6", 8", 12", 16", 20", 22", 30", 300mm, 500mm, 600mm, 800mm, 1000mm and custom roll width (152.4∼1524mm)

尺寸與重量

實體尺寸 (WxDxH) & 重量 (kg)

主機+支架+收紙籃:
1999 × 984 × 1168 mm (收紙籃打開), 1999 × 766 × 1168 mm (收紙籃關閉). 重量約: 143 kg
(含紙捲固定器組 ,不含墨水與列印噴頭)

主機+支架+收紙籃+第二紙捲器:
1999 × 984 × 1168 mm (收紙籃打開), 1999 × 766 × 1168 mm (收紙籃關閉). 重量約: 171 kg
(含紙捲固定器組 ,不含墨水與列印噴頭)

包裝尺寸 (WxDxH) & 重量 (kg)

主機 (含支架與棧板): 2227 x 915 x 1022 mm, 重量約: 212 kg
第二紙捲器: 2133 x 562 x 461 mm, 重量約: 42kg

電源與作業需求

電源

AC 100V-240V(50Hz-60Hz)

功耗

列印: 97 W 或以下
睡眠模式: 2.0W 或以下
電源關閉: 0.3W 或以下

作業環境

溫度: 15℃∼30℃, 濕度: 10%∼80%RH (無露水凝結)

噪音

壓力: 運作約 48 dB (A)

待機: 35 dB (A) 或以下
電源: 運作約 6.6 Bels 或以內

以上使用:

(亮面相紙 ,影像 ,列印優先順序: 標準)
(根據 ISO7779 標準測量)

以上規格如有異動,將不另行通知。

所有相關,皆以原廠出廠設定為主。



更新時間﹕2021.11.22
點選次數: 1850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11月22日週一.
評價
2024年04月20日週六 :: 您是第 67808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