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芝企業有限公司•lizicanon•租用事務機•買賣事務機•商用複合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相片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租影印機•租事務機•租複合機•租印表機•桃園•中壢•品旭
多媒體投影機LV-X310ST
 
 
 
 

全新Canon LV系列多媒體投影機,延伸Canon卓越專業單眼相機光學技術,投影成像生動自然、畫質細膩。使用6色色輪和應用DLP BrilliantColor™技術,不但還原更豐富明亮的絢麗色彩,投影效果更細緻、層次更分明。採用最新的色彩處理演算法,在保證畫面真實、顏色生動的同時,又提高了亮度,讓畫面的亮部和暗部表現更加豐富,呈現高品質的影像。支援3D投影內容,可透過DLP-Link系統觀看3D相片及影片,迎合現今最新投影應用。Canon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影像輸入與輸出的專家。

 

 


小空間享受大螢幕

LV-X310ST配合場地空間大小,可調整不同投影尺寸只需約1.2公尺的距離,即能投影出對角100吋的影像,因此在小坪數的房間內也能靈活設置投影機,解決投影空間有限的煩惱。並且有效解決眩目的投影光線進入演講者視線、干擾演講者講演的問題。LV-X310ST機身輕巧,易於搬運和好收納,除了日常放置於室內使用以外,也非常適合攜帶外出,加強方便性,滿足不同的應用與需求。

 

高亮度、高對比度、高解析度

 

LV-X310ST提供高達3,100流明光度,不論在任何光暗環境,均可展示出色彩亮麗、逼真自然的影像效果。配合高達10,000:1的對比度,確保影像擁有更豐富分明的層次感,帶來更高品質的觀賞效果。LV-X310STXGA (1,024 x 768)解析度,帶來清晰銳利、細緻分明的投影影像。並且能完美對應4:3螢幕,確保於電腦上的作業能完整地投影,令工作更流暢有效率。

 


全新6色色輪 還原更豐富明亮色彩


LV-X310ST採用配備6色色輪的DLP投影技術,有別於一般傳統DLP投影機所採用的4色色輪,新增青色( C )及黃色( Y),大大擴展投影色域,即使不增添白色,也能提高中間色的色彩純度。對白色和彩色亮度差進行補償調整,可投影出比4色色輪更豐富更自然的色彩。配合BrilliantColor™技術的全新色彩處理演算法,在提高亮度的同時,投影色彩仍然準確逼真,觀賞相片或影片時更賞心悅目,享受高品質的影像。


提供梯形修正功能

當畫面出現上下左右寬度不一致,呈現歪斜的情況時,可以利用內建的梯形修正功能,手動調整畫面至正四邊形,提高觀看的舒適度。



不同投影模式選擇 大大提升應用的靈活度


因應不同的投影場合,提供多種預設的投影模式,自動搭配最佳投影設定,包括簡報、標準、sRGB、電影等4種預設投影模式,還有2組用戶設定模式,可更生動地顯示不同內容,不論是文字、彩色相片、影片或直接投影電腦畫面,都能呈現最佳效果。


投影幕顏色調整 色彩不失真

在實際使用中,若在非白色的表面上投影,實際的顏色和投影畫面的顏色會有所不同,這樣會使投影畫面的顏色失真,影響投影效果。因此,Canon LV系列投影機提供投影幕色彩調整功能,預設5種投影幕色彩資料,方便使用者快速選擇適合投影背景的顏色,可有效消除因投影表面與投影畫面的色差所產生的顏色失真現象,即使投射影像到牆面或黑板,仍能確保準確的影像色彩。


支援3D投影內容 帶來更立體逼真的投影效果


迎合3D影像應用趨勢,LV-X310ST可透過DLP-Link系統觀看3D內容,進一步擴大投影機的應用範圍,有助教學、產品推廣或娛樂等用途。當投影機連接支援3D播放的器材作投影時,只需配戴DLP-Link 3D眼鏡,即可欣賞到清晰逼真的3D立體畫面。



內置10W揚聲器


LV-X310ST內置10W單聲道揚聲器,即使於沒有音頻設備的環境下,亦能提供足夠的音量以補充使用者的資訊發佈。



多種連接方式  適用多媒體應用


LV-X310ST備有多個接駁端子,包括mini D-sub介面連接電腦及筆記型電腦;另備有HDMI輸入端子,以及S-videoRCA等影音輸入端子,讓投影機全面相容一系列影像裝置,包括電腦、藍光播放機、DVD播放機、數位相機及數位攝影機等。並且支援MHL,能夠直接投影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影像。



長壽投影燈泡  維護低成本


LV-X310ST採用全新的長壽投影燈泡,於Eco模式下可使用長達6,000小時,而且不需要過濾器,大大減少燈泡的更換次數和過濾器的更換作業,節省維護成本亦更環保。



計時器設定 簡報/演講的好幫手


在投影畫面裡,能顯示告知時間經過的計時器,協助多位報告者對於簡報時間的控制。



體積小巧輕量設計  好搬運好攜帶


LV-X310ST機身輕巧,每台僅重2.8公斤,狹小空間也能輕鬆使用;除了日常放置於公司使用外,亦非常適合外出使用或攜帶,加強行動性。


l   3,100流明亮度


l   1,024 x 768像素(XGA)解析度


l   10,000:1對比度


l   高達6,000小時超長燈泡壽命


l   配備6色色輪,提供更豐富及明亮的色彩還原


l   可透過DLP-Link系統觀看3D內容


l   內置10W揚聲器


l   支援HDMI/MHL端子


 


投影距離 ※數值為四捨五入近似值



 

 

顯示裝置 DMD x1
解析度 1024 x 768 (XGA)
投影比例 0.61:1
燈泡種類 超高壓水銀投影燈
燈泡耗能 正常/節能模式:210/170 W
光學系統 時間分段色彩擷取、序列顯示
亮度 正常/節能模式:3100/2450 lm
對比度 10,000:1 (全白、全黑、簡報模式、類比PC輸入時)
投影尺寸 60– 120吋
側投影 (Lens Shift) 垂直65%,固定
梯形修正範圍 VH ±15°
影像訊號
Analog PC input:UXGA/SXGA+/WXGA+/FWXGA/WXGA/SXGA/
XGA/SVGA/VGA/MAC
Digital PC input:UXGA/SXGA+/WXGA+/FWXGA/WXGA/SXGA/
XGA/SVGA/VGA
Digital video input:1080p/1080i/720p/576p/480p
Component video input:1080p/1080i/720p/576p/576i/480p/480i
Video input (Composite & S-video):NTSC/PAL/SECAM/NTSC4.43/PAL-M/
PAL-N/PAL-60
連接端子
Mini D-sub15 x2:Analog PC/Component video輸入
HDMI:Digital PC/Digital video/MHL輸入
Mini DIN4:S-video輸入
RCA:Video 輸入
Mini jack x2:Audio輸入x1, Audio輸出 x1
Dsub9:RS-232C連接
RJ-45:網路連接 (100BASE-TX/10BASE-T)
USB type B:Service port 連接
內建揚聲器 10 W,單聲道
外觀尺寸 W: 282 mm、 H: 117.9 mm、 D: 267.5 mm (含突起部分)
W: 282 mm、 H: 91 mm、 D: 267.5 mm (不含突起部分)
重量 2.8 kg
噪音值 正常/節能模式:36/29 dB
電源 AC100 - 240 V: 50/60 Hz
耗電量 正常/節能模式:350/240 W
待機耗電量 LAN功能開啟/關閉:3.0/0.5 W
使用環境 0℃ - 40℃
產品保固 2年保固,第1年免費到府收送 (不含拆卸及其產生之費用)
燈泡保固提供1年或1,000小時,以先到者為準
*1:計算值影像為100英吋。
*2:投影燈處於正常/節能模式。其中節能模式下的亮度僅為計算所得值,不視作規格擔保。
*3:影像的寬高比與數位微鏡裝置(DMD)相同
*4:LAN功能已開啟/關閉

 



更新時間﹕2019.11.07
點選次數: 2261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9年11月07日週四.
評價
2024年04月20日週六 :: 您是第 677968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