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芝企業有限公司•lizicanon•租用事務機•買賣事務機•商用複合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相片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租影印機•租事務機•租複合機•租印表機•桃園•中壢•品旭
imagePROGRAF GP-5300

世界上第一台採用1水性顏料螢光墨水的大尺寸繪圖機

擁有 PANTONE™ 2校正功能的 36吋大尺寸繪圖機。提供極寛的廣色域和鲜艷的色彩,並可以使用螢光色來增強廣告和海報的吸睛效果。

  •  
  • 36吋 最大寬度輸出
  • 5 色 + 螢光粉紅墨水
  • 機體優化
  • 500 GB 硬碟
  • 完善的網路連接和直接USB列印 1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在水性顏料大尺寸噴墨繪圖機的主要製造商中,不包括昇華轉印系統。Canon自家統計數據。 PANTONE™ 是 Pantone LL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產品特色

主要規格

電源供應 100-240V AC(50/60Hz)

耗電功率 列印時:最大74W *1

在睡眠模式下:最大2.0W *1

電源關閉時:最大0.3W *2

*1 有線LAN連接

*2 即使印表機處於關閉狀態,仍會消耗少量功率。 要徹底避免功率消耗,請關閉繪圖機並拔出電源線。

操作環境 溫度:15到30°C(59到86°F)

濕度:10到80%RH(無結露)                 

 

尺寸(寬x深x高)

僅繪圖機:約1289 x 748 x 439mm

繪圖機和腳架SD-33(打開收紙籃時):

約1289 x 870 x 1060mm

根據購買印表機的地區,可能腳架為選配

 

重量

僅繪圖機(不包括噴頭和墨水盒):

約49kg

繪圖機和腳架SD-33(不包括噴頭和墨水盒):

約59千克(128磅)

 

安裝空間(寬x深x高)

僅繪圖機:

約1689 x 1358 x 739mm

繪圖機和腳架SD-33(打開收紙籃時):

約1689 x 1470 x 1360mm

 

列印性能

列印方式 氣泡式噴嘴

最高解析度 2400dpi(水平)* x 1200dpi(垂直)

* 列印採用的最小墨滴點距為1/2400英寸。

噴頭 PF-07

噴嘴數量 每種顏色2560個噴嘴

 

記憶體和硬碟

記憶體 實體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 500GB

個人郵箱(永久存儲區):308GB

列印工作存儲容量 通用作業箱:100個作業

個人作業箱:100個作業

 

介面

可以同時使用USB和網路。

無法同時使用Wi-Fi和有線LAN。

USB Hi-Speed USB *

* 要使用Hi-Speed USB,您的電腦必須支援Hi-Speed USB。 此外,Hi-Speed USB介面與USB 1.1完全相容,因此即使電腦介面為USB 1.1,也可以連接印表機。

USB記憶體 USB快閃記憶體

LAN 有線LAN:IEEE802.3ab(1000BASE-T) / IEEE802.3u(100BASE-TX) / IEEE802.3(10BASE-T)

Wi-Fi:IEEE802.11n / IEEE802.11g / IEEE802.11b

 

網路規格

通訊協定 SNMP、HTTP、TCP/IP(IPv4/IPv6)、FTP

有線LAN規格 符合標準:IEEE802.3ab(1000BASE-T) / IEEE802.3u(100BASE-TX) / IEEE802.3(10BASE-T)

傳送速度:10Mbps / 100Mbps / 1000Mbps(自動選擇)

安全:IEEE802.1X(EAP-TLS/EAP-TTLS/PEAP)

Wi-Fi規格 符合標準:IEEE802.11n / IEEE802.11g / IEEE802.11b

頻率範圍:2.4GHz

通道:1-11或1-13 *

* 根據不同國家和地區會有所不同。

有效範圍:室內50米/164英尺 *

* 根據不同環境條件會有所不同。

安全:

WEP(64/128位)

WPA-PSK(TKIP/AES)

WPA2-PSK(TKIP/AES)

設置:

WPS(單鍵方法/PIN編碼方法)

簡易無線連接

 

操作條件

如果作業系統的工作條件較高,則以較高者為准。

Windows

相容的作業系統(標配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使用最新的Service Pack。

可用硬碟容量 20GB或更大

macOS

相容的作業系統(標配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 macOS Big Sur 11

可用硬碟容量 20GB或更大

產品特色

符合業界標準

GP-5200 榮獲世界上第一個 PANTONE 校准許可證“PANTONE PASTELS & NEONS GUIDE Coated”1,其中包括螢光和柔和的顏色,此外還有 99% 的“PANTONE FORMULA GUIDE Solid Coated”2 的覆蓋率,這是 廣泛應用於印刷和設計等領域。1 PANTONE PASTELS & NEONS GUIDE 在 [海報/照片(螢光燈)] [最高] (600 dpi) 使用帶有 imagePROGRAF 繪圖機驅動程式的 Photo Paper Pro Platinum 時,GP-5200 的塗層色域覆蓋率為 97%。2 PANTONE 公式指南 當在[海報/照片(螢光燈)] [最高] (600 dpi) 下使用帶有 imagePROGRAF 繪圖機驅動程式的 Photo Paper Pro Platinum 時,GP-5200 的 Solid Coated 色域覆蓋率為 99%。)

無邊列印

對於所有支持的紙材,可以在標準和自定義寬度上實現無邊列印。 該繪圖機還能夠在與捲紙寬度不匹配的各種尺寸上進行三邊邊到邊列印。

操作簡便,易於使用

小巧的一體化設計和前端操作環境,可將打印機與牆壁齊平安裝,佔用更少的辦公室空間。不但可以從USB儲存裝置直接列印,亦可以將檔案儲存於內建的硬碟上,在無需電腦的情況下隨時列印。

Canon 繪圖機核心技術

LUCIA PRO 顏料墨水

包括螢光粉紅色在內的五種新開發的顏色,紅色、橙色、綠色、紫色,提供廣色域和高彩度表現,產生從柔和到霓虹燈變化的充滿活力和引人注目的色調。

FINE 列印噴頭

微米級噴嘴搭配一體成形的列印頭可提供出色的墨水密度和顏色均勻性,讓每次列印可確保輸出品都保持最高的品質。

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

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能夠處理海量影像資料,在保持最高列印質量的同時也能驅動高速列印,實現快速的首次列印時間和連續列印速度。

 

補點補償系統

 

 

內建感應器,系統會檢查噴頭噴嘴的墨水噴射是否正常用作,當檢測到堵塞時,其他噴嘴會自動供應墨水。 這可以防止列印白線並減少噴頭頭清潔頻率。 

 

Radiant Infusion 技術

全新Radiant Infusion技術使螢光墨水與黃色和洋紅色等其他油墨一起精確地分層在紙張表面,這有助於利用螢光墨水的發光使打印變得明亮生動。 以這種方式,傳統的水性噴墨繪圖機難以實現的顏色得以生動而明亮呈現。

 

Canon 輸出應用軟體與列印管理解決方案
軟硬體互相搭配結合,創造最大使用效率
 

PosterArtist Lite 隨機版

PosterArtist Lite 海報設計軟體可幫助企業輕鬆創建色彩鮮豔的商業海報。 透過進階功能和新模組,您可以實現具有廣色域的鮮豔列印效果,或在特定區域配置螢光墨水,讓具有螢光粉紅色和橙色的海報設計真正出類拔萃。

 

Direct Print Plus 列印管理軟體

支持多種格式類型的批量列印、快捷列印功能和作業預設,實現高效的大尺寸列印工作流程。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 紙材管理工具

輕鬆管理、更新和排列紙材資訊。

  •  
  • Accounting Manager 成本計算軟體 - 針對墨水和紙張使用情況以進行成本計算和報告。
  • Device Management Console 繪圖機設備管理工具 - 可以有效管理高達 50 台繪圖機的錯誤消息和使用狀態等資訊。
  • Quick Utility Toolbox 快速工具列 -  常用工具與資訊可快速使用與讀取。
  • Free Layout plus 排版與列印軟體 - 提供常用排版應用與輸出。
  • Professional Print and Layout 進階排版與列印軟體 - 提供專業排版應用與輸出。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2年10月18日週二.
評價
2024年04月29日週一 :: 您是第 680719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