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芝企業有限公司•lizicanon•租用事務機•買賣事務機•商用複合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相片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租影印機•租事務機•租複合機•租印表機•桃園•中壢•品旭
imagePROGRAF GP-540

 

imagePROGRAF GP-540

世界上第一台1水性螢光墨水繪圖機

全新GP-540採用 PANTONE™2 標準,提供極寬廣色域和鮮豔色彩的表現,透過獨家螢光粉紅色墨水,創造出引人注目的設計廣告和海報。

  • 44吋 最大寬度輸出
  • 10色 + 螢光粉紅墨水
  • 智慧紙張處理系統
  • 支援主流RIP系統
  • 支援第二紙捲 (選配)
  • 強大的安全性、廣泛的軟件和解決方案套件

    1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在不包括昇華轉印系統的水性顏料大尺寸繪圖機的主要製造商中。佳能研究。
    2 PANTONE™ 是 Pantone LL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產品特色

    符合業界標準

    GP-540 榮獲世界上第一個 PANTONE 校准許可證“PANTONE PASTELS & NEONS GUIDE Coated”1,其中包括螢光和柔和的顏色,此外還有 99% 的“PANTONE FORMULA GUIDE Solid Coated”2 的覆蓋率,這是 廣泛應用於印刷和設計等領域。1 PANTONE PASTELS & NEONS GUIDE 在 [海報/照片(螢光燈)] [最高] (600 dpi) 使用帶有 imagePROGRAF 打印機驅動程序的 Photo Paper Pro Platinum 時,GP-540 的塗層色域覆蓋率為 97%。2 PANTONE 公式指南 當在[海報/照片(螢光燈)] [最高] (600 dpi) 下使用帶有 imagePROGRAF 打印機驅動程序的 Photo Paper Pro Platinum 時,GP-540 的 Solid Coated 色域覆蓋率為 99%。)

    高效工作流程的智慧紙材設置

    自動紙張安裝和自動紙張類型便是將紙張使用的工作流程簡化為一個步驟,“只要將紙捲放在機器上面即可”。 繪圖機將自動進行必要的調整,並在最少的設定下進入準備列印就緒狀態。 自動剩餘紙張計算將在操作面板上顯示剩餘數量,並在紙張不足以完成列印作業時通知使用者。

    支持 RIP 和高精度色彩穩定性

    支援 RIP 系統,以滿足來自設計公司、專業輸出中心以及印前打樣的專業用戶的多樣化工作流程。 除此之外,內建多重傳感器執行的顏色校準確保可在多台列印機色彩一致性。

    生產力達到頂峰

    可額外選購第二紙捲裝置使,從而減少了在大量列印中在不同紙張或尺寸之間切換的頻率。 副墨盒系統允許更換墨水匣時,讓列印不中斷,從而獲得最高的生產力。

    無邊列印

    對於所有支持的紙材,可以在標準和自定義寬度上實現無邊列印。 該繪圖機還能夠在與捲紙寬度不匹配的各種尺寸上進行三邊邊到邊列印。

    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列印作業和資料在整個列印過程中通過安全協議進行加密和傳輸。 安全文件和硬碟刪除、用戶登入限制和繪圖機功能限制進一步防止信息洩露和其他安全風險,帶來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Canon 繪圖機核心技術

    LUCIA PRO 顏料墨水

    包括螢光粉紅色在內的五種新開發的顏色,紅色、橙色、綠色、紫色,提供廣色域和高彩度表現,產生從柔和到霓虹燈變化的充滿活力和引人注目的色調。

    FINE 列印噴頭

    微米級噴嘴搭配一體成形的列印頭可提供出色的墨水密度和顏色均勻性,讓每次列印可確保輸出品都保持最高的品質。

    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

    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能夠處理海量影像資料,在保持最高列印質量的同時也能驅動高速列印,實現快速的首次打印時間和連續打印速度。

    補點補償系統

    內建感應器,系統會檢查噴頭噴嘴的墨水噴射是否正常用作,當檢測到堵塞時,其他噴嘴會自動供應墨水。 這可以防止列印白線並減少噴頭頭清潔頻率。

    Radiant Infusion 技術

    全新Radiant Infusion技術使螢光墨水與黃色和洋紅色等其他油墨一起精確地分層在紙張表面,這有助於利用螢光墨水的發光使打印變得明亮生動。 以這種方式,傳統的水性噴墨繪圖機難以實現的顏色得以生動而明亮呈現。

    Canon 輸出應用軟體與列印管理解決方案

    軟硬體互相搭配結合,創造最大使用效率

    PosterArtist Lite 隨機版

    PosterArtist Lite 海報設計軟體可幫助企業輕鬆創建色彩鮮豔的商業海報。 透過進階功能和新模組,您可以實現具有廣色域的鮮豔列印效果,或在特定區域配置螢光墨水,讓具有螢光粉紅色和橙色的海報設計真正出類拔萃。

    Direct Print Plus 列印管理軟體

    支持多種格式類型的批量列印、快捷列印功能和作業預設,實現高效的大尺寸列印工作流程。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紙材管理工具

    輕鬆管理、更新和排列紙材資訊。

    • Accounting Manager 成本計算軟體 - 針對墨水和紙張使用情況以進行成本計算和報告。
    • Device Management Console 繪圖機設備管理工具 - 可以有效管理高達 50 台繪圖機的錯誤消息和使用狀態等資訊。
    • Quick Utility Toolbox 快速工具列 -  常用工具與資訊可快速使用與讀取。
    • Free Layout plus 排版與列印軟體 - 提供常用排版應用與輸出。
    • Professional Print and Layout 進階排版與列印軟體 - 提供專業排版應用與輸出。
    • Apple AirPrint - 支援AirPint列印功能
    • Canon Print Service - 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列印功能
      規格
      電源供應	100-240V AC(50/60Hz)
      耗電功率	列印時:最大99W *1 在睡眠模式下:最大2.0W *1 電源關閉時:最大0.3W *2 *1 有線LAN連接 *2 即使繪圖機處於關閉狀態,仍會消耗少量功率。 要徹底避免功率消耗,請關閉繪圖機並拔出電源線。
      操作環境	溫度:15到30°C(59到86°F) 濕度:10到80%RH(無結露)
      尺寸(寬 x 深 x 高)
      僅繪圖機: 約1593 x 734 x 628mm 繪圖機和腳架(不使用收紙籃時): 約1593 x 766 x 1168mm 繪圖機和腳架(使用收紙籃時:收紙籃位置1) *: 約1593 x 984 x 1168mm 繪圖機和腳架(使用收紙籃時:收紙籃位置2/4/5) *: 約1593 x 1222 x 1168mm 繪圖機和腳架(使用收紙籃時:收紙籃位置3) *: 約1593 x 1434 x 1168mm * 有關收紙籃位置的詳細資料,請參見收紙籃設置示例。
      根據購買繪圖機的地區,可能不提供腳架。
      重量
      僅繪圖機(不包括噴頭和墨水盒): 約106kg 腳架和收紙籃:約18kg 卷紙單元:約21kg
      安裝空間(寬 x 深 x 高)
      繪圖機和腳架(使用收紙籃時:收紙籃位置1) *: 約1993 x 1684 x 1560mm   
      列印性能
      列印方式	氣泡式噴嘴
      最高解析度	2400dpi(水準)* x 1200dpi(垂直) * 列印採用的最小墨滴點距為1/2400英寸。
      噴頭	PF-10
      噴嘴數量	18432個噴嘴(每種顏色1536個噴嘴)
      記憶體和硬碟
      記憶體	3GB 硬碟容量	500GB 個人郵箱(永久存儲區):308GB
      列印工作存儲容量	通用作業箱:100個作業 個人作業箱:100個作業
      介面
      可以同時使用USB和網路。 無法同時使用Wi-Fi和有線LAN。
      USB	Hi-Speed USB * * 要使用Hi-Speed USB,您的電腦必須支援Hi-Speed USB。 此外,Hi-Speed USB介面與USB 1.1完全相容,因此即使電腦介面為USB 1.1,也可以連接印表機。
      USB記憶體	USB快閃記憶體
      LAN	有線LAN:IEEE802.3ab(1000BASE-T) / IEEE802.3u(100BASE-TX) / IEEE802.3(10BASE-T)
      Wi-Fi:IEEE802.11n / IEEE802.11g / IEEE802.11b
      網路規格
      通訊協定	SNMP、HTTP、TCP/IP(IPv4/IPv6)、FTP
      有線LAN規格	符合標準:IEEE802.3ab(1000BASE-T) / IEEE802.3u(100BASE-TX) / IEEE802.3(10BASE-T) 傳送速度:10Mbps / 100Mbps / 1000Mbps(自動選擇) 安全:IEEE802.1X(EAP-TLS/EAP-TTLS/PEAP)
      Wi-Fi規格	符合標準:IEEE802.11n / IEEE802.11g / IEEE802.11b 頻率範圍:2.4GHz 通道:1-11或1-13 * * 根據不同國家和地區會有所不同。 有效範圍:室內50米/164英尺 * * 根據不同環境條件會有所不同。
      安全: WEP(64/128位) WPA-PSK(TKIP/AES) WPA2-PSK(TKIP/AES)
      設置: WPS(單鍵方法/PIN編碼方法) 簡易無線連接
      操作條件
      如果作業系統的工作條件較高,則以較高者為准。 Windows 相容的作業系統(標配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使用最新的Service Pack。 可用硬碟容量	20GB或更大 macOS 相容的作業系統(標配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 macOS Big Sur 11 可用硬碟容量	20GB或更大 


更新時間﹕2022.11.17
點選次數: 1469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2年11月17日週四.
評價
2024年04月27日週六 :: 您是第 6802442 位訪客